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新闻搜索:

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

2014-11-04 11:44

  

  朝阳地处中国雄鸡版图咽喉部辽、冀、蒙三省区交汇处。东接沈阳、鞍山等辽宁中部城市群,西接京、津、唐等环渤海城市,北依内蒙古,南邻渤海,为辽西沿海城市。

朝阳境内10条国省干道、6条铁路干线纵横交错,铁路客运货运十分方便。高速公路乘车4小时即可到达北京,1小时即可到达锦州港。朝阳机场可以起降中型客气,并开辟有直达北京、沈阳、大连等城市的航班;构成了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

  朝阳是方神奇的土地,是地球上第一朵花绽放和第一只鸟起飞的地方。辽宁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是依托朝阳出土的具有时代最久、数量最多、种类最全、层位最多、科研价值最高五个“世界之最”,系统完整的“热河生物群”珍奇古生物化石资源,建设的集科研、科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地质遗址性主题公园。

  公园核心景区占地面积70公顷,园区内苍松叠翠,绿草如茵,草坪丛林间仿生机械恐龙怒目圆睁,摇头摆尾,嘶吼沉吟;仿生机械鸟一边啼叫一边拍打着翅膀争抢着向游人打招呼,十分可爱;园区内还建有原生态的化石发掘现场,它将一亿二千万年前生活在这里的各种植物类、鱼类、爬行类、两栖类、昆虫类、哺乳动物类、鸟类等动物在那里定格,让今天的人们去认识它、欣赏它,透过这些,我们看到了远古朝阳大地上多彩的世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