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行三严三实教育报告会

2015-08-24 13:28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

   8月18日,区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贯彻落实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精神,对全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锦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明受邀作专题党课报告。区委书记邱廷彦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邱廷彦指出,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切实抓好高新区、化石园区、农业园区、服务业集聚区、燕山湖风景区及新市镇建设,确保园(景)区效益稳定增长。要进一步抓好在建、续建项目,严格按照进度要求,狠抓落实,积极推进。要进一步抓好融资工作,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协调推动融资机制创新。要进一步抓好拆迁、稳定、党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实效。

  邱廷彦要求,要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政治操守、政治觉悟,严守政治底线,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常态化,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事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令行禁止、在党言党,切实做到言必信、行必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不断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水平,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选人用人环境,努力为龙城全面发展提供可靠的组织保证。

  邱廷彦强调,要深入查摆在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上的不严不实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深化专项整治。深入整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多方畅通社会监督渠道,认真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切实做到有诉必查,违纪必纠。深入整治权力滥用、运行不规范问题,进一步健全规范各项程序、标准和责任,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深入整治顶风违纪搞“四风”、不收敛不收手等问题,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街党政一把手,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区政协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园区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凤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