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正文
新闻搜索:

御路沟风景区

2014-11-04 15:00

 

  御路沟风景区位于龙城区半拉山街道。该景区不但自然生态景观良好,而且具有许多历史渊源和典故,同时又比邻燕山湖风景区。这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地理优势,为龙城区开发旅游业奠定了基础。2009年10月,景区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已开工建设。2010年,景区将完成主干路650延长米、环山路5公里及其它水资源配套工程。景区建成后,将成为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采摘、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生态旅游观光区。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