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领导专栏 正文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全区重点项目进行拉练检查

2014-11-17 15:43

  10月18日,区长于仁礼率领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12个镇街的22个重点项目现场,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拉练检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并对做好第四季度和明年工作提出要求。区领导陈胤彪、杨明、白跃冰、王素枝、张树清、李波勇参加,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于仁礼在总结会议上指出,通过拉练,可以看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总体形势良好,出现很多亮点:召都巴镇充分利用废弃砖厂建设新型墙体材料项目,新华街道引进小额担保公司,西大营子镇万宝工业渣项目实现当年开工建设并投产达效,各镇街顺利完成京沈客专、热电联产等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等。这些成果的取得,凝结着各镇街、区直各部门的辛勤和努力。

  于仁礼强调,要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口。各镇街要在做实财税收入的基础上,确保完成各项经济任务指标。要坚决打击违法用地,维护社会稳定,特别是解决好设施农业突击建设后续问题,处理好被征收农民回迁安置和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要坚持不懈抓好社会事业和民生工程,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继续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明年实现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于仁礼要求,做好明年工作,一是要树立以项目为中心的工作思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发展必须有项目作为支撑,要积极包装项目、引进项目、扩展项目。在包装项目上,要结合明年工作和十三五计划安排,提前科学谋划,把现有资源、财力和国家政策有机融合,包装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在引进项目上,要按照平台共有、项目共建、成果共享的方针,努力形成全区上下共同想事、干事、成事的一盘棋思想,各镇街要尽快成立主要领导分管的招商办,由专人负责招商工作,推进全区上下实现专业招商;在扩展项目上,要增强企业自身裂变的动力,充分调动企业做大做强的积极性,实现升级改造。二是要加强软环境建设。做到真诚服务、高效审批、廉洁监管,以务实的作风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三是要强化领导,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利用和盘活闲置土地资源,使其变为现实生产力;严把环评和土地使用关,确保项目建设依法推进。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