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领导专栏 正文
新闻搜索:

全区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2014-11-17 15:43

  吉凤德在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上强调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龙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10月22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总结大会精神暨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副市级干部、龙城区委书记吉凤德,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雷达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立强、区政协主席谢长兴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陈胤彪主持会议。

  吉凤德在讲话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他指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教育实践活动自今年3月初全面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从严要求,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顺利,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改革发展稳定凝聚了强大正能量。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群众观念明显增强;“四风”问题得到有效整治,作风形象明显改善;党内政治生活回归正常,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得到提高;建章立制取得新进展,制度体系更加完善;解决了一批民生实事,基层党组织得到人民群众拥护。

  吉凤德强调,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在推动反对“四风”、践行群众路线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在新的历史阶段转变作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启示。要彻底铲除“四风”问题,必须做到六个“突出”,即突出思想教育、突出领导带头、突出从严向实、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依靠群众、突出转变作风,必须以“钉钉子”精神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顽强毅力,巩固和扩大已有成果,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吉凤德要求,要坚持从严治党,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龙城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全面落实中央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要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摆上突出位置,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积极以教育实践成果推动科学发展,为建设新龙城注入不竭动力。

  雷达在讲话中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给与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保持整治“四风”的高压态势,一鼓作气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把活动中没有解决和尚未完全解决的问题继续解决好;要进一步深化党要管党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都抓具体、抓深入。4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