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领导专栏 正文
新闻搜索:

两个园区正科级领导职位实行竞聘上岗

2014-11-17 15:43


  10月23日,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分别举行了正科级领导职位竞聘大会,标志着两个园区改革创新工作迈出了坚实一步。副市级干部、龙城区委书记吉凤德主持大会并讲话。两个园区正科级领导职位竞聘上岗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当天,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6名竞聘者、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5名竞聘者分别针对自己竞聘的目标岗位,结合自己的基本情况、竞争优势和任职设想,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了精彩演讲。两个园区在职在编干部分别参加会议,并本着对组织、对干部本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公道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民主推荐。最终,11名竞聘者全部获得通过。据悉,这11名干部还要经过德能勤绩廉以及现实工作表现考察、党工委讨论决定、任前公示、决定聘用、履行聘用手续等程序方能正式上岗。两个园区副科级领导职位也将实行竞聘上岗。
  吉凤德在讲话中指出,两个园区正科级领导职位实行竞聘上岗,是为了把最优秀的干部用到园区发展第一线,把谋事、成事、干事的人才充实到园区发展第一线,在最出生产力的地方,配置最优秀的资源。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园区干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不等、不靠、不推、不躲,对本职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齐心合力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园区的快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把两大园区的发展作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好、抓实。要进一步增强“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松不得”的责任感和“停不得”的使命感,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企业发展为中心推动经济发展,特别是要紧紧盯住对结构调整具有牵动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力以赴地推进。要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早日实现市委市政府对化石园区和高新区提出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