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领导专栏 正文
新闻搜索:

创新思维破解难题全力推进园区建设

2014-11-17 15:43

  10月24日,市长于言良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以来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市领导屈连春、武永存,区领导吉凤德、于仁礼及两个园区班子成员参加。
  在认真听取两个园区挂牌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于言良对两个园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龙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两个园区建设,实施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要求,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探索新体制新机制,使园区焕发新的动力和活力,不断取得新进步、新进展。要高标准地制定和完善园区规划,进一步明确园区发展定位,以规划为引领,高水平高效率地推进园区建设。要千方百计破解资金、土地等生产要素瓶颈,积极争取国家、省市有关部门的资金支持,搞好投融资平台建设,采取有效措施降低工业用地价格,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快盘活闲置土地。要全力推进对外开发和招商引资工作,紧紧抓住国家新一轮东北振兴和省新一轮突破辽西北战略的政策机遇,认真研究产业方向,根据园区的产业定位,论证和包装一批牵动力强的好项目、大项目。
  于言良强调,园区建设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作用,建立例会和现场办公机制,帮助园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园区管委会要积极主动地向领导小组负责人汇报工作,共同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市直各部门要积极支持两个园区的发展和建设。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努力实现市委提出的“一年见成效、三年出形象、五年大变样”的目标要求。就两个园区提出的具体问题,于言良逐一帮助研究解决方案,并责成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