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领导专栏 正文
新闻搜索:

刘强调研“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建设

2014-11-17 15:43

  10月22日,副省长刘强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就“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长于言良,区领导吉凤德、于仁礼、王素枝、李波勇陪同。
  刘强实地察看了海龙街道紫金苑社区“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老年文化活动室、一站式服务大厅等场所,并与社区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两代表一委员”在社区中发挥的作用,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在了解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69个村和18个社区基本实现办公用房标准化时,刘强十分高兴,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基层党组织和“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社区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社区工作者要对居民反映强烈的各种问题予以高度重视。“两代表一委员”更要充分发挥好“连心桥”的作用,认真倾听老百姓的诉求,督促各级政府尽快解决老百姓反映的各种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吉凤德表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积极营造舆论氛围,提高群众对“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的认识水平;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代表委员培训工作,提升代表委员履职能力;不断完善工作制度,促进代表委员充分发挥好为人民服务的作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