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化旅游 正文
新闻搜索:

龙城首届冰雪节拉开序幕

2014-12-08 11:33

  12月6日,龙城区首届冰雪节在大平房镇庙子沟滑雪场拉开序幕,朝阳市冬季旅游启动仪式和龙城区少儿体校冰雪运动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同时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位于大平房镇的庙子沟滑雪场于2012年建成并投入运营,不仅填补了我市冰雪运动项目的空白,也成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旅游业一张靓丽的名片。今年,庙子沟滑雪场在原有的基础上,又进行了规模扩建,已形成初级、中级雪道和雪圈道及儿童戏雪、滑冰等五大冰雪娱乐区,并在新建的雪具大厅,增设了热饮吧,开设了旅游产品专卖区,形成了旅游文化与滑雪运动的完美结合。当天,数百名游客闻讯而来,在人造的冰雪世界里,尽情享受着滑雪的快乐与刺激,为朝阳的冬天带来了生机与活力。据悉,为期3个月的冰雪节,将成为市区乃至外地冬季旅游爱好者的春天,他们将会在这个如梦如幻的冰雪娱乐园,体验到冬季旅游的独特魅力。 (宋文龙)

  

滑雪场上游人如织

  

少儿滑雪小心翼翼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