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正文
新闻搜索:

联合镇精神文明建设有声有色

2014-12-01 16:47

  今年以来,联合镇以提升村民文明素质、创建“文明单位”为目标,积极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出良好的社会环境。

  该镇抓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利契机,通过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贴标语、发放《村规民约》宣传手册;利用远程教育、农家书屋,引导村民学习先进技术,提高致富本领。同时为推进“百千万”工程,结合区基层宣传阵地“百千万”工程建设活动,树立宣传橱窗2处;在“联合路”太阳能路灯杆做宣传广告100盏,总里程2.5公里;手工绘制文化墙600延长米,总面积1800平方米;全镇今年新建文化广场3处,总面积3700平方米。此外,该镇结合送法下乡、送戏下乡举办文化活动、在重大节日组织秧歌舞展演活动5场次,群众演员800多人参加,观众上万人次;放电影近70场次,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玄素洁于明)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