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2014-11-25 13:27

  吉凤德在全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暨党组织书记培训工作会议上强调

  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11月21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全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暨党组织书记培训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组织建设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建立服务型党组织、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副市级干部、区委书记吉凤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于仁礼主持会议。

  吉凤德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需要。

  吉凤德要求,要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一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体系建设。创新农村基层党组织设置方式,优化街道社区党组织设置方式,“两新”组织党组织要实现全覆盖。二要全面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要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加强基层干部培训,强化基层干部的考核管理,建立基层干部激励保障机制并大力加强基层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三要全面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党员队伍的管理,健全党员激励关怀机制。四要全面加强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载体和平台建设。全面深化党员365为民服务全程代理活动,扎实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开展非公企业“双强六好”活动,深化服务型机关党组织建设活动,深入开展“一走访三推动”活动。五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制度,完善村“两委”工作制度,完善社区党建工作机制,搞好基层民主建设工作。六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作风建设。七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各项保障工作。加强基层组织阵地建设,认真落实经费保障机制,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吉凤德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服务,落实责任,强化监督考评,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切实把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于仁礼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认真落实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认真落实村干部、社区干部工资和各项经费保障政策,确保专款专用;做好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全力以赴做好全年任务收尾工作,主动把各项工作往前抢,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

  全区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镇街党委书记、镇长(主任),副书记、组织委员,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派驻到各村和社区任职的第一书记,各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非公企业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上,还收看了专题片《较量无声》。(王学朋 李长丽)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