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正文
新闻搜索:

燕山湖风景区

2014-11-04 15:00

  燕山湖风景区位于辽宁省朝阳市西南郊25公里处,是阎王鼻子水库的一部分,景区水面23平方公里,地理位置优越,集餐饮,娱乐为一体,是各界人士游览、观光的理想场所。

  燕山湖风景区由综合管理服务区、中心游览区、水上娱乐区、万福岛观光区、世外桃源景区和生态林景观区等六大景区组成。塞外风光,气象万千,构成了燕山湖风景区的独特风韵;水域宽阔,一碧万顷,有着高峡出平湖般的胜景;

  山势巍峨,奇石峭壁,令游人浮想联翩;鱼儿欢跳,百鸟和鸣,给游人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建筑独特,典雅美观,使燕山湖风景区景上添花。

  风景区有数十个景点,如阎王鼻子、老虎山、雀落虎岗、八仙壁、祥龙戏水、福桥忘忧、金蟾望月、母子猴山、卧佛山、毛公山、天赐云梯、万福岛、观音洞等等,移步换景,令人目不暇接。特别是这里流传一首民谣:“摸摸阎王鼻,是病都远离;鼻链上把锁,平安幸福多”,更是诙谐有趣,已成为广大游人口头禅。该景区于2003年被国家旅游局授予AA级旅游区。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