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正文
新闻搜索:

国税局多举措加强税收收入

2014-12-02 13:47

  针对目前工业品价格低位运行,各重点税源企业收入下降等问题,龙城区国税局积极探索税收风险管理的有效方法,不断增强各方面、各环节的风险防范和应对措施,着力优化纳税环境,提高征管质量和效率,确保税收及时足额入库。

  该局积极挖掘税收增长潜力。杜绝各种跑、冒、滴、漏现象,大力清理零申报企业,查找零申报的原因,核实企业亏损情况,有效提高税收申报比例;加强对重点税源的监控。开展辖区内重点税源税收预测,强化对重点税源和规模以上企业的监管,详细分析造成行业税收波动的原因,积极开展风险提醒、纳税评估和税务稽查工作,防范税款流失;提高信息管税质量。加强税收数据的分析利用,开展税收的纵向和横向比较,了解掌握企业新项目和新办企业的实际情况,做好风险的防范工作;严格考核制度。加强税收征管考核和绩效考核,加强各科室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各科室、各岗位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增强收入组织整体驱动力。(杨路路牟悦)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