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正文
新闻搜索:

召都巴镇述学评学工作成效明显

2014-12-01 16:47

  年初以来,召都巴镇积极建立“述学、评学、考学”机制,精心设计考核指标体系,科学构建考核评价方式,用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抓好“述学、评学”工作,提炼了许多有针对性、前瞻性、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提高了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该镇制定完善了相关工作机制,成立了相关组织,全面贯彻落实述学评学考学制度。通过积极开展个人述学、组织集中评学、严格落实干部考学,有效解决了党员干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激励和约束干部学习工作产生了积极作用。领导干部对每月参加学习、培训情况进行总结,接受组织的监督;集中考学,对成绩不合格的将实行补学、补考,增强广大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软任务”为“硬任务”。工作中,该镇组织部门抓干部党员培训、宣传部门抓理论学习的力量得到了有机整合,有效解决了以往考核学习与选拔任用脱节的问题。(孟宪丽张凤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