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建设任务超额完成

2014-12-08 15:46

  今年,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把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建设作为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紧抓不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截至9月末,全区共完成城中村改造施工面积179.2万平方米,小城镇建设13万平方米,分别完成全年任务的119%和130%,提前超额完成了全年任务。

  城中村改造推进城市建设新高潮。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把城中村改造工作作为城市建设和城区经济的重中之重来抓,对城中村改造范围内的所有村庄进行周密细致的摸底调查,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城中村改造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同时,完善工作保障机制,实行副县级领导干部包具体项目制度,每人带领一个推进组,从拆迁开始全程跟踪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并定期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改善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国土、规划、财政、住建等部门充分树立项目优先意识,围绕城建项目分工合作,协调并进,从立项审批,到开工建设全程协同作战,全面提高工作效率。今年,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新建城中村改造项目10个,总占地面积1735.18亩,规划建筑面积146.4万平方米,新开工面积88.4万平方米。

  小城镇建设打造美丽新农村。充分利用中央和省市小城镇建设优惠政策,大力推进“一村两镇”项目建设,并实行一事一议,具体项目具体研究,在投资、环保、行政事业性收费等方面从实际出发,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让利于开发企业,推动小城镇发展。“一村”,即上河首村城镇化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517.49亩,动迁住宅320户,建设回迁住宅5.3万平方米,现已完成回迁区平面规划设计、工程代建单位依法招投标等工作。“两镇”分别为大平房镇和联合镇小城镇建设项目。其中,大平房镇芳芝泉温泉小镇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现已完成7万平方米,投入使用后预计年可实现营业额3000万元,吸纳当地农民就业800余人;联合镇市第二十五中学和联合幼儿园等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现主体工程已完工。(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