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4-12-16 06:35

  12月11日,龙城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府礼堂隆重召开。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韩久彦,副市级干部、龙城区委书记吉凤德到会祝贺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立强、区政协主席谢长兴以及在家的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陈胤彪主持会议。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95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9时30分,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韩久彦,区委书记吉凤德,区武装部部长沈中才及群团组织代表分别向大会致贺词。区总工会主席田子义代表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增强活力助推发展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振兴龙城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书面审议了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在本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上选举产生了新的区总工会领导机构,田子义当选为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孔凡廷、张春光当选为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蒋清泉当选为区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报告指出,三大以来的八年,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总工会工作持续发展创新,不断跨越突破,取得了丰厚成果。组织引领实现了历史突破,技术创新取得丰硕成果,职工维权形成了网络体系,帮扶救助形成常态机制,文化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自身建设实现了全面提高。报告强调,今后五年,区总工会及各级工会组织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深化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着力做好六方面工作,促使六个专项行动全面升级。一是依靠党的领导,推动工会工作发展;二是加强教育引导,汇聚正能量,把实现中国梦的奋斗目标,落实到为龙城工业振兴的实践中;三是推动技术创新,激发创造活力,把劳动光荣、工人伟大有机融入龙城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四是构建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效能,把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宗旨,深化到切实维护和发展职工权益的工作中;五是建立和谐劳动关系,稳定发展基础,把创建和谐企业活动纳入全区和谐社会建设中;六是发挥表率作用,做好贴心人,使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是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依赖的“娘家人”。

  吉凤德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区广大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勤奋劳动,无私奉献,充分展示了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大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吉凤德强调,要始终把握全区工作大局,努力创造科学发展新业绩;要始终发挥工会的独特优势,做促进社会和谐的行动楷模;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工会组织的旺盛活力;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提供保证。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及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发扬劳动伟大、劳动光荣的精神,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开创全区各项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16时,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