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党代表提案提议交办会

2015-03-16 10:00

  3月13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区七届五次党代会代表提案交办会议。落实了19件提案提议的牵头单位和承办单位,并明确了办理时限与相关要求。区委副书记陈胤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罗玉红主持会议。

  陈胤彪指出,要提高认识,提案提议办理工作是一项严肃的工作,要站在提高党内民主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措施,规范程序,努力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各承办单位要把交办、办理、答复三个环节作为提案办理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提高办理标准,确保办理质量;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牵头单位与承办单位之间,承办单位与提案代表之间要加强沟通,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抓好提案办理工作;要强化领导,确保实效,健全责任机制、督查机制和考核机制,以完善的机制,真抓实干,确保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吕海涛) (吕海涛)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