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4-12-19 08:21

  12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朝阳市龙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政府会场隆重召开。吉凤德、薛立强、于仁礼、谢长兴等区领导和离退休正副县级老干部出席大会开幕式,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大会开幕式。

  区政协主席谢长兴代表区政协六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副主席朱凤成受区政协六届常委会委托,作了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副主席姜凤、李波分别主持大会,副主席周振民宣读了区政协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表彰基层政协组织、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优秀政协信息员、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副市级干部、区委书记吉凤德在大会闭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谢长兴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区政协常委会在中共龙城区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区七届四次党代会工作目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推进龙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谢长兴强调,2015年,区政协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落实区七届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在服务大局中求作为,在奋发有为中求实效,在创新探索中求特色,在制度完善中求活力,在和谐文明中求发展”的工作思路,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为建设繁荣和谐新龙城贡献力量。

  吉凤德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区政协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和凝聚各方面力量,认真履行协商议政职能,扎实有效开展民主监督,积极组织参政议政活动,充分发挥基层政协组织作用,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在推动龙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吉凤德要求,区政协组织要献智出力,在助推龙城发展上谋求新作为。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龙城加快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通达的优势,找准履行职能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充分调动政协企业家和非公经济人士委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不懈努力,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成为全区发展战略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落实者。要凝聚力量,在促进和谐龙城上取得新成效。要充分发挥好党联系各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协助区委、区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工作。要强化监督,在推动落实上作出新贡献。把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与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要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履行职能的新思路、新方法;加强政协专门委员会建设,强化与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加强各镇政协工作联络委员会和区直委员活动组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

  吉凤德强调,要加强领导,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坚强保障。要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对政协的重要工作、重大活动要列入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党委常委会要定期听取政协党组的工作汇报,及时研究并统筹解决政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支持政协依照章程开展工作。要更加自觉地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不断扩大政协委员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等各项民主权利,高度重视和认真采纳来自政协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创造一个宽松的政治环境。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列席了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区长于仁礼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决议。 12月18日上午11时,历时三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龙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王学朋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