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与建行签署银政合作协议

2015-03-16 10:00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与建行朝阳分行签署银政合作协议

  3月9日,区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朝阳分行签订银政合作协议,就促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建设建行龙城支行等相关事宜达成合作协议。建行朝阳分行行长褚景元,区领导胡建华、杨明、王素枝、李波勇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胡建华与褚景元共同签署了银政合作协议。双方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银政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区政府组织资源优势、建设银行金融资源和技术优势,推动龙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银行朝阳分行业务实现双赢,银企、政企多方共赢。

  褚景元表示,建行朝阳分行将竭诚为龙城区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重点做好社会资本融资,为龙城企业打造良好的融资平台,选派专业人员担任龙城区融资顾问,继续加大对龙城区中小企业的贷款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胡建华说,龙城区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发展空间和合作商机,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政银合作的新篇章,必将促进龙城经济与银行机构良性互动、共赢发展。(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