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新闻搜索:

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

2014-11-04 11:44

  在公园的最高处,建有一座12300平方米的朝阳古生物化石博物馆,内设宇宙与地球厅、古生物化石展厅、科普展厅、木化石艺品展厅、学术报告厅等,陈展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古生物化石标本。在观赏这些精美化石的同时,还能体验到地震,看到模拟火山喷发等,另外,还运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向人们展示了宇宙的起源、地球的形成与演变,生物的进化以及地质事件形成的地质遗存。

  在大门的入口处,坐落着占地2300平方米的游客中心,整体建筑采用钢结构和玻璃幕材料,外观酷似一只腾飞的神鹰,气势恢宏,风格独特。

  在公园的西北部,随坡就势伫立着拥有一千二百余株木化石的化石林,气势磅礴,占地二万余平方米,堪称世界第一林。漫步园区,还有令人留恋忘返的森林迷宫、三叠戏水、鱼类乐园等,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