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新闻搜索:

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

2014-11-04 11:44

  在公园的北部山岗上,俯卧着外形设计以朝阳的代表性古生物化石凌源潜龙为参照物的地质长廊,是我国最大的室内地质剖面,也是世界唯一的中生代化石剖面。记录了生活于辽西地区的远古生命足迹,显示出水体性质、沉积环境和气候变化的规律,为科学家研究地球历史时期的生命和环境变化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辽宁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已成为人们充分感受被层层淹没的岁月和亿万年前纷繁的世界、触摸那些曾经鲜活的生命、体验自然、增长知识、追思遐想、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