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市场监管局推进个体工商户复产复工

2020-02-22 12:16

龙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推进个体工商户复产复工

    龙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龙城区防控指挥部下达的《朝阳市龙城区促进各类市场经济主体复产复工及加强疫情防控工作》6号令,会同区商务局、卫健局、应急局和七道泉子镇、海龙街道组成5个工作组,对豪德广场、新天地、钢材市场、木材市场所有复产复工商户进行防控指导、监管与帮扶工作。

    为确保复产复工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该局所有干部全部下沉到一线,配合属地所对所有开业的商铺进行逐户摸排,填写《市场复工疫情防控排查表》,重点排查员工是否有来自外省市,尤其是疫情严重的高风险地区人员。向业户发放《致全区各类企业和个体工商业户的一封信》,指导业户切实做到防控疫情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促进,在抓生产经营的同时,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这是头等大事。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120人次,排查商铺698户,人员1095人,对排查出来外地来朝未达到隔离期限的人员责令立即停止经营行为,居家隔离。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