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龙城区首季财政收入全市排名首位

2018-04-19 16:16

    年初以来,龙城区财政部门多方应对、迎难而上,全力“保工资、保基本民生支出、保运转、保重点支出”,紧紧围绕“五个龙城”建设总体目标,积极调整和优化支出结构,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和谐发展提供财力保障。一季度,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7,840万元,同比增长60.1%,增加收入10,452万元,收入总量、收入进度和增幅在全市五县二区中均排名第一,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为了确保应收尽收,区财税部门科学应对,把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积极组织收入作为第一要务,紧盯收入目标,优化财源结构,积极支持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努力培育新的增长点,不断创新征管方式。同时,不断创优软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定期分析掌握税源结构和征收形势,对重点行业、重点税源进行分析研究和测算,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区国税、地税等部门紧密协作,形成合力,突出抓好主体税源和重点税源的足额征缴入库,坚持抓大不放小、大小税并重,加大稽查征管力度,确财政收入呈现跨越式增长。(张朝阳 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