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全区农产品加工业迅猛发展

2017-09-11 16:02

  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不断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全区农产品加工业已形成了集食品加工、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和农业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生产加工基地,并先后被省政府和国家农业部授予“最具成长性的辽宁县域工业园区”和“全国农产品加工创业基地”荣誉称号。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入驻药业、酒业、乳业、食用油、粮食及农产品精深加工、模拟海洋食品生产等各类项目38个,农产品加工业呈现出迅猛发展的良好势头。

  规模集聚效应凸显。全区共培育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15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3家,其中“天赢生物”、“澳珍乳业”、“柏慧燕都”“古果龙鸟”、“宏丰豆业”、“新洁安”、“天池酒业”、“天赐杂粮”等一批产业关联度高、竞争力强的龙头企业,在省内外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龙头示范作用显著。农业产业化基地建设已初具规模,全区食用菌、中药材、酒葡萄、杂粮等特色产业基地已基本建成。截至目前,酒葡萄基地种植面积已达到2010亩,中药材基地种植面积达到5000亩,食用菌基地种植面积达到50万平方米,杂粮基地种植面积达到25000亩。

  品牌建设卓有成效。全区已拥有“希波”、“柏慧燕都”、“池之王”3个中国驰名商标,“宏丰”、“天赐”2个省级著名商标,“天赢”、“德凤”、“澳珍”、“龙鸟”4个省级名牌农产品。(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