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市场监管局举办特种设备监管业务培训

2017-08-01 16:28

  日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从事特种设备监管人员进行了为期2天的业务培训,使监管人员在法律法规和业务常识等方面,得到有效提升。

  此次培训从理论知识和现场实践两个层次对学员集中“充电”,授课老师从国家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到特种设备安全法、从特种设备案件的实施到特种设备事故的处理等10个方面,对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认真讲解,并与学员互动,为学员答疑解惑。为使学员准确掌握特种设备检查要点,特设了润生液化气充装站、浪马轮胎和鑫丰园小区现场实践场所,分别对液化气容器、管道,锅炉和电梯等特种设备进行现场教学,使学员们获益匪浅。(刘畅 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