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联合镇组织人员赴河北参观学习

2017-08-01 16:24

  为进一步拓展视野,转变发展理念,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和能力,近日,联合镇利用休息日,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及香菇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到河北平泉考察香菇生产。

  考察组分别参观了河北平泉中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平泉县绿河现代食用菌产业园,听取了香菇生产开发建设的体制模式、科学统筹规划方式、政府区域政策和措施、投融资平台建设、自主创新特色等方面的讲解,在此期间,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边议,并充分认可了河北公司采取的贫困户领养香菇棚的扶贫模式。

  通过此次外出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学到了好的经验,收获很大。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认识,增强了农业产业化建设的信心,为加快推进联合镇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提供了坚定的思想保障。(玄素洁 张凤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