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黄杖子村“第一书记”快速进入角色

2018-04-20 16:31

 

 3月22日,联合镇黄杖子村迎来了市委选派的“第一书记”——市安监局煤矿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王凤学,以此为标志,开启了黄杖子村经济振兴的新篇章。

  据悉,联合镇黄杖子村共有524户,其中贫困户172户,2017年被确定为省级贫困村。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振兴乡镇经济、发展县域经济,市委选派23名干部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村工作。黄杖子村“第一书记”王凤学到岗第一天便与村两委班子成员组成调研工作组,20多天来,以走访、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10余次深入了解黄杖子村概况,分别走访了贫困户、农户、养殖大户、个体业主、村个体采矿业主、朝阳水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朝阳佳慧城中村改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当了解到黄杖子村具有丰富的硅石资源、石灰石资源及种养殖产业时,王凤学立即开通了联合镇黄杖子村村易通公共服务综合信息网络平台。该平台开设了领导班子、文化旅游、种植养殖、扶贫攻坚、领导调研、传递正能量、学习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图说本村等栏目,并在滚动窗口向在外的家乡能人志士发出回乡创业、共谋民生发展的邀请。同时,制定了两委班子成员岗位工作职责、“两学一做”等学习制度,明确了今后如何抓农村党建工作、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

  下一步,王凤学将充分利用网络宣传黄杖子村,利用该村养殖大户优势,联系银行、市畜牧局,争取贴息贷款、政策扶持等措施,做大做强黄杖子村养殖业,并采取村集体+公司+贫困户的方式开发本村石灰石资源、采取农户+合作社+企业的种植销售模式增加农民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邱耀民 李长丽)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