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龙城区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2018-04-20 16:10

  为确保实施河长制工作顺利推进,近日,区河长制办公室对所在辖区内12个镇街的《实施河长制工作方案》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和修改,使各镇街的方案内容更具完整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结合镇街实际,细化实化六项任务,做到坚持问题导向不脱离地区实际,明确河长及河长制办公室职责,落实相关站所职责分工。按照河长制工作“全覆盖”的原则,所有镇街全部设有总河长、河长及村(社区)河长,做到河长制无缝隙覆盖。全面开展河流及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切实保护水资源、治理水污染、改善水环境,努力推动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