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高伟到双塔区调研

2018-04-19 15:49

  高伟:科学规划抓住重点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4月17日,市长高伟到双塔区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当前正值推进全年工作的关键期,双塔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进一步深化对区情的认识,科学规划,抓住重点,强化执行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高伟一行深入到朝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实地视察了航空航天产业园区、中小企业众创基地和新材料产业园建设等项目,详细了解园区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航空航天产业园区,高伟希望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保姆”,主动搞好协调对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在中小企业众创基地,高伟对项目入驻签约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他们抢抓工期,尽快完成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在新材料产业园,高伟要求双塔区政府坚持厂房建设、招商引资两手抓,承接好京津冀产业转移,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在认真听取双塔区工作汇报后,高伟对今年以来双塔区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高伟强调,一要抓规划,深化对区情的认识,结合中心主城区功能定位,科学制定各项产业和城市建设发展规划,改革创新,推进一二三产业协调融合发展。二要抓项目,依托“五个一”发展平台,依托自身优势资源和产业,筛选包装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抓重点,统筹抓好财政体制改革、飞地经济、乡村振兴和经营性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工作。四要抓扶贫,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督查考核和问题整改,毫不含糊地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五要抓作风,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和市政府“转作风、树形象”专项治理,坚决整治庸懒无为和中梗阻等现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来源:朝阳日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