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整治违法建筑成效显著

2018-04-20 16:32

  为落实我市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拆违建绿”工作要求,自3月份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迅速行动,组织实施,拆违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共拆除占用公共绿地违法建筑32处、640平方米,拆除国有土地高铁补偿后再建6户、866平方米;集体土地拆除41户、1.96万平方米,共计75处、2.11万平方米。

  据了解,此项工作开展后,区委、区政府多次召开违建整治协调会,把整治违法建筑作为当前工作重点,认真进行安排部署。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多为城乡结合部,区域大、项目多,违建和抢建现象异常严重。针对这一情况,区委、区政府科学安排,打破原有部门职责限制,成立联合整治组。整治组分为两组,每组由一名区长带队,市综合执法局龙城大队和市国土资源局龙城分局作为牵头单位,公安部门、急救中心、消防、区政府相关科室人员随行,每组200多人,对外环路两侧、高铁站附近、工业园区及化石公园附近等处的违法建筑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告知,要求违建当事人在时限内进行自行拆除。进入3月份,对逾期违法建筑开始依法强制拆除。

  拆除了大型厂房和多层抢建楼房多处,拆除力度空前。拆除过程中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由公证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公正,雇用搬家公司搬移违建内物品,并设专人对物品登记造册,确保物品完整无损。同时,针对部分违建内存放大件易损物品,考虑避免当事人损失过大,当事人在书写保证书保证限期内自行拆除的情况下,联合整治组适当给予一定期限,期限过后进行集中验收。 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拆除的都是2016年以来形成的违建,此前形成的违建现在正在走拆除程序。目前,2016年以来90%的违建已拆完。下一步各乡镇将加大巡查违建力度,发现一处处理一处,将违建全部控制在萌芽状态。(计立新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