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蹇彪会见中国韩伟集团董事长

2018-04-19 15:55

  4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蹇彪会见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中国韩伟集团董事长韩伟,就该集团在朝阳投资兴建大型蛋鸡养殖基地项目进行座谈。市领导谢卫东、史卫东、王一凡、邱廷彦参加。

  据了解,中国韩伟集团是全国第一家由国家正式批准成立的非公有制企业集团,集团现拥有蛋鸡饲养规模居全国首位的现代化蛋鸡养殖企业,全国最大的裙带菜深加工企业和亚洲最大的蛋制品生产企业。

  座谈期间,蹇彪认真听取了韩伟集团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就韩伟集团投资兴建大型蛋鸡养殖基地、助力朝阳脱贫攻坚交流了意见。他指出,朝阳市是辽宁省贫困地区,脱贫任务十分艰巨。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来抓。目前各地区各部门全力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突出抓好产业扶贫特别是工业扶贫、农业产业化扶贫,通过压实“七个责任”,落实“五个一批”,充分调动各级干部积极性,推动朝阳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蹇彪希望韩伟集团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理念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与朝阳开展广泛合作,全力参与朝阳脱贫攻坚,实现互利共赢。朝阳将为企业提供最优政策、“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韩伟对朝阳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目前朝阳良好的发展态势更加坚定了投资朝阳的信心与决心。下一步,韩伟集团将以更真诚的态度、更大的投资力度,与朝阳开展广泛合作,助力朝阳脱贫攻坚,为朝阳到2020年与全省一道步入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来源:朝阳日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