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第一书记”坚守疫情防控主阵地

2020-02-14 10:17

  “第一书记”坚守疫情防控主阵地

  面对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蔓延的趋势,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多名来自市、区级单位的驻村第一书记积极响应“红色动员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参与到所在镇、村的疫情防控战中去。

  召都巴镇杠头沟村“第一书记”吕岩积极协助村“两委”班子在村里走访摸底,对从武汉和重庆回来的村民进行逐户登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火神“第一书记”陈超挨户检查疫情防控情况,他说:“对疫情我们既要严阵以待,也要积极乐观,不仅要做好帮扶、济困、解难和解疑释惑工作,引导村民科学防控、有序应对。等疫情结束了,还是要搞好村里的发展,毕竟集体增收、村民致富是长久发展的大事,我们‘第一书记’有信心,也请组织放心”……

  各位“第一书记”采取打电话、发短信、广播喊话、悬挂警示标语等方式,将疫情防控有关信息和要求及时传达到每家每户每个人,宣传发动、教育引导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减少不必要的上门拜年、聚会、外出等活动,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可能。主动配合村“两委”班子和党员、网格员,采取分片包干的方式,包组联户、责任到人,对辖区内人员往来情况进行全覆盖排查,逐一做好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的登记确认工作。在各村卡点上密切关注过往车辆和人员,对外来车辆及人员进行严格排查监测,劝返外地走亲访友人员,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户、落实到人,坚决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每日一汇总、每日一上报,及时向镇街党(工)委和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报送相关信息。

  目前,数十位村“第一书记”每天坚持到岗到位,与镇、村党员干部并肩作战,带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