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关键时刻公职人员必须当先锋作表率

2020-02-10 17:16

  关键时刻公职人员必须当先锋作表率

龙城通讯评论员

  日前,有关新闻媒体报道“发现公职人员在疫情期间违纪聚集性聚餐,一律开除公职,领导干部就地免职”的新闻,在社会上、网络上引发共鸣,这对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也具有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关键时刻当先锋、作表率,全力营造“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浓厚氛围,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才能明其将往。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中央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立即响应,冲锋在前,始终奋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第一线。但也有个别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无论在全区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还是从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来看,这是对公职人员在特殊时期提出的纪律要求,也是充分发挥公职人员引领示范作用的重要体现。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带头强化重点地区防控措施,带头实施更加严格的管控标准,坚决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切实带头示范,当先锋、作表率。

  大事难事看担当,是成是败在状态。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严密部署,树立“宁可备而不用、决不可用而无备”“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底线思维,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在全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干部职工要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坚守岗位,压实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主动作为、带头示范,关口前移、网格管理,全面排查、动态管控,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要躬身实践、示范引领,带头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做好身边事,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传播风险。要积极通过网络、微信群等传播方式,引导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亲朋好友、同事同学、邻里乡亲自觉减少外出、科学防控疫情,凝聚全市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