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致全区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2020-01-30 11:29

  致全区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全区各级人大代表: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省市区均已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防控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正在全区动员有序展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紧要关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一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依靠区委的领导,与全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人大常委会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党中央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区委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面启动了联防联控机制。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坚决响应,真正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足本岗,服从安排,全力以赴,主动投身到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的战斗中来,以大无畏精神,为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统一指挥下,按要求带头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各项措施,要关注和留意身边的流动人员,发现疑似病症第一时间与有关部门联系,助力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切断疫情的传播途径。因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春节不能休假的同志,要以武汉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为榜样,带头履行工作职责,全力做好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三、带头加强自我防护。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规范个人行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规定,自觉落实疫情防控的责任要求,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面对疫情。要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积极督促身边亲友不聚会、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常通风、加强个人防护;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定点医院就诊。

  四、带头做好舆论宣传。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正面宣传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帮助群众疏导情绪、消除思想顾虑,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不恶意评论、不以谣传谣,及时制止散播谣言等违法违规行为。要自觉抵制销售伪劣商品和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自觉维护社会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安康!

  龙城区人大常委会

2020年1月29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