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健康文化
新闻搜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学预防,专家给建议......

2020-01-27 08:31

  对于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学预防十分重要。日前,记者采访了市疾控中心的专家,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的临床表现和呼吸道传染病的特点,市疾控部门给市民总结出了自我防控建议。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孙群:对于普通公众来说,首先尽量减少去人员比较多、人员比较聚集的场所活动;二是养成每日室内通风换气的习惯;三是要养成勤洗手的习惯,特别是在打喷嚏或者咳嗽后要用流动的水或肥皂、消毒液洗手;四是养成戴口罩习惯,特别是当你出现了一些呼吸道症状的时候,一定要戴好口罩,既是对自己的防护,也是对其他人的保护。

  戴口罩是有效阻断病毒传播的方式之一,对于口罩的选择,医务人员也提醒大家,如果去公共场所,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足以,不必过度防护。

  市二院感染科负责人洪书新:如果是发烧了、感染了去医院看病戴医用防护口罩,可以把呼出的病毒防护住,避免传给他人。N95口罩是医护人员作有创操作时对感染病人使用的,平时的老百姓不需要N95口罩。

  来源:朝阳广电融媒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