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图片新闻
新闻搜索:

爱心捐助团队心系困难群体传递社会温情

2020-01-21 08:21

  大平房爱心捐助团队心系困难群体传递社会温情

  1月10日,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该局大平房监督管理所、区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党工委大平房党支部共同组建的大平房爱心捐助团队,开展了第三次“情系困难群体传递我党温情”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中,爱心团队成员先后深入大平房镇的32户贫困、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以及粉条、对联、日历等生活用品,并为特困家庭送去棉被和儿童服装,同时,进一步了解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情况。受益的贫困家庭成员都心怀感激地说着“谢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朝阳信诚建筑有限公司法人姜宽是爱心团队中的一员,他朴实地说:“企业发展的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我们应该积极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让家乡的贫困家庭生活有所改善”。据了解,三年来,该爱心团队已累计捐款24930元,帮扶困难家庭76户。(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