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爱心人士许继东为召都巴小学献爱心

2019-12-23 13:45

  爱心人士许继东为召都巴小学献爱心

  12月9日,召都巴小学的师生们迎来了远方客人,朝阳东远商贸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为该校捐赠了校园广播系统器材,并为贫困学生奉献爱心,物资总价值近万元。

  原来,学校的校园广播系统由于使用年限较长,时常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使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学校宣传及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爱心人士雷秀艳了解到学校实际困难后,与朝阳东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继东取得联系,许继东立即表示,为学校捐赠一整套校园广播系统,以解学校燃眉之急。为表达对爱心人士的由衷感谢,师生们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孩子们统一着装,在操场上整齐排队,接受了爱心人士的捐赠和帮扶。

  捐赠现场,孩子们为爱心人士佩戴了红领巾。许继东向孩子们提出希望,送上祝福。随后,将“校园广播系统”(大功率功放机一台、触摸屏款定时器一台、室外音柱两台、室内壁挂音箱11台)捐赠给学校,并为二年级贫困学生布新茹及其家庭捐助1000元现金和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召都巴小学校长毛晓慧对爱心人士的捐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园广播系统的功能作用,拓展学习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让孩子子们享受高品质的校园生活。(张建军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