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美术作品展拉开帷幕

2019-12-23 13:45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美术作品展拉开帷幕

  12月15日,由区文联主办、区美术家协会协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龙城区美术作品展,在朝阳市东庠书画艺术研究院拉开帷幕。区委副书记丛险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永丰,市文联负责人出席开幕仪式。市、区及部分县(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美术界人士和众多美术爱好者参加开幕仪式并参观展览。

  近年来,随着龙城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全区文化艺术事业也得到了长足进步,呈现出日益繁荣的良好局面,涌现出了一大批美术书法、音乐、舞蹈等方面的优秀人才。在美术领域,广大美术工作者精心创作优秀作品,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现了美术艺术的独特魅力,展示了龙城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

  此次美术作品展,区文联和区美协精心筹备,广泛动员,从众多美术家创作的作品中,精选国画作品60余幅进行展出。这些作品主要以山水为主,主题鲜明、风格迥异,既有为参加国展而创作的宏篇巨构,也有着重水墨探索的实验之作,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抒发了对美丽家乡龙城的热爱之情,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新龙城,凝聚了精神力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同时,此次美展充分展示了美术家们坚定的文化自信和深厚的艺术素养,为全区乃至全市广大美术家和美术爱好者提供了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

  区美协主席张志平介绍说,美协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山水画教学和创作,培养了大批山水画画家,开创了朝阳山水画创作的新局面。据不完全统计,十年间参加中国美协举办的画展,获奖、入选作品80余幅。他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以善良、真诚和平和的心态面对艺术、面对人生,努力创作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更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为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