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召开

2019-12-23 13:24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召开

  12月20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海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满友、白耀冰、马驰、王常升出席会议。区监察委主任牛晓菊,副区长姜来富,区检察院检察长孙文科列席会议。

  会议作出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和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接受田东升辞去区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相关内容;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区九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强调,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组成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参加会议,带头做好审议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带头做好选举工作,把党的主张变成自觉行动。会议期间,要带头杜绝各种铺张浪费行为,形成节俭、务实、高效的良好会风。大会各筹备组要按职责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做到程序规范到位,材料校对准确,确保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召开。(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