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委八届八次全会召开

2019-12-23 13:11

  区委八届八次全会召开

  12月19日,区委八届八次全会召开。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议通过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递补张宏宇等5名区委候补委员为区委委员的决定》;将区八届四次党代会相关材料和《区委工作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发放到区委委员手中进行审议;审议通过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中共朝阳市龙城区第八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议》。

  全会决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朝阳市龙城区党代表大会常任制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于2019年12月25日召开中国共产党朝阳市龙城区第八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的议程有:听取和审查中共朝阳市龙城区第八届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查中共朝阳市龙城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书面);审查2019年全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书面);审查区八届三次党代会以来代表提案提议办理情况报告(书面);民主评议区委班子、区纪委班子及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

  全会指出,区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全党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推进龙城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推进龙城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振兴东北战略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东北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初心使命,决胜全面小康,全力推动新时代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区八届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全会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实干担当,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安排组织本代表团成员开展好各项活动,并认真审议区委工作报告等相关材料。会议期间,要坚决杜绝各种铺张浪费行为,形成节俭、务实、高效的良好会风。(吕海涛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