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水利局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2019-12-17 15:51

  水利局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为确保全区水利系统生产安全,近期以来,区水利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各领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该局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算好良心账、政治账、经济账,心存敬畏,宁肯听骂声,也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根据当前工作特点,重点对大凌河治理、西涝河治理、水土保持治理、农村饮水、维修养护等在建工程,以及河库塘坝等沙坑水坑、办公场所防火安全、车辆运行安全等进行检查排查,严禁违规操作。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要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和实际,明确具体责任人,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坚决不以争时间、抢进度为借口,忽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工作要求,落实好年终安全生产工作考核。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