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应急管理局为企业健康发展“把脉会诊”

2019-12-17 15:46

  应急管理局为企业健康发展“把脉会诊”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企业安全运营,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入冬以来,区应急管理局聘请专家组成检查组,深入到朝阳华亿重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金属冶炼企业和朝阳市东北矿业有限公司等5家矿山企业,进行全面细致的“把脉会诊”,有效地提升了企业依法依规安全生产认知度。

  检查过程中,专家们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检查企业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台账、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和应急资源等情况,就周边生产作业环境、安全防护、警示标志、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作业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详尽的整改建议,区应急管理局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此次为企业“专家会诊”的开展,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筑牢了预防事故“防火墙”。(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