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全市小学教师梯队培养对象展示会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行

2019-12-17 15:51

  全市小学教师梯队培养对象展示会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行

  名师荟萃聚龙城,梯队培养树典型。12月3日,全市小学教师梯队培养对象选拔总结展示会在长江路小学举行。来自各县(市)区教师进修学校的教学副校长、小学教师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展示会旨在推广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把课堂教学水平提升到新高度,通过这些梯队培养对象是示范作用,引领、辐射、带动本校、身边、区域的教师,从而提高全体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近年来,区教育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师的师德水平、专业素质、课堂教学能力不断提升,全体教师在教学方面求知务实、辛勤耕耘,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教师梯队培养对象成效显著,涌现出了一大批市级和区级名师,为建设教育强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展示会上,来自7个县(市)区的梯队培养对象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道德与法治5个学科。他们用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娴熟的教学技巧、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效果,向参会人员呈现了科学、高效、合作、探究、开放和智慧的活力课堂,让大家受益匪浅。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注入了新的活力。(梅亚男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