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长江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受点赞

2019-12-10 07:48

  长江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受点赞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近日,新华街道长江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有的对社区楼院前及院内树枝、石头等杂物进行清扫,并将地面坑洼部分铺平,有的为小学生辅导功课。经过集中清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受到居民群众一致称赞。

  “党员不忘初心受教育,牢记使命为居民做好事,群众得实惠,为党员们点赞!”居民花云莲说。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也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将初心与使命实践在生活的点滴中。(王淑梅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