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07:26

  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12月4日,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邱廷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甄海强到会指导并做点评讲话。区委常委班子成员杨松涛、丛险峰、张树清、邵永丰、崔家鹏、张军、牛晓菊、杨德昌出席会议。

  会上,邱廷彦首先代表区委常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区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表态发言,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甄海强代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作点评讲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将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整改措施比较具体,并形成了检视剖析材料;各位常委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邱廷彦指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区委常委进一步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激发了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加快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邱廷彦强调,各位常委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解决具体问题、抓好任务落实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民服务中展现主题教育成效,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对基层的指导,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始终坚持勇于担当担责,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上。(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