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第二次少先队代表大会召开

2019-12-04 15:44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第二次少先队代表大会召开

  11月27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龙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江路小学召开。区委副书记丛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常升、姜来富、辛中华出席会议。

  丛险峰指出,少先队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植根于现在,绵延于未来。区第一届少工委成立以来,全区少先队组织在各级党委的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兴趣活动和品德教育实践活动,为培养少年儿童优秀品格、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保证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更加重视少先队工作,更加关爱少年儿童成长,为少年儿童提供安全、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

  丛险峰强调,少先队员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继承红领巾的光荣传统。要坚定信念、修身立德、勤学善行、锤炼意志,成为理想远大、品德高尚、本领过硬、身心健康的新一代,美好的前景在向你们招手,美丽的蓝图将由你们绘就,时刻准备着,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和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贡献力量。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龙城区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龙城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