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文盛社区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2019-12-04 15:41

  文盛社区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以后在家门口就能运动健身了,真是太好了,社区真的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海龙街道西城华府小区的居民看到刚安装好的健身器材,开心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龙街道文盛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安排社区干部深入辖区一线,真正了解居民所需,为民办实事、解难事,提高社区为民服务水平,推动主题教育在社区落地开花。

  破解难题痛点,做好为民担当先锋队。针对西城华府小区文化广场没有健身器材这一实际,通过与区教育局沟通,在10月份为小区安装上了9件健身器材,并设立了警示牌;为了便于居民维护自己的权利,制作了物业服务项目及服务标准图板。这些做法,进一步拓展了社区居民的活动空间,丰富了居民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同时,还在广场设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栏,让广大居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了解主题教育有关知识。目前已经进入冬季,社区组织党员和居民听消防知识讲座,参加户外消防演练,与社区警务大队和物业联手进行了消防排查清理,针对小区楼道内的杂物先是通过有主认领、贴通知等形式通知业主,截止时间到了以后,无人认领或是不予配合的将强行清除。

  丰富活动载体,当好为民服务勤务员。为追寻传统记忆,感受文化魅力,共建和谐社区,社区举办了“增团结、促和谐”主题活动;为更好的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能力,开展了“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健康知识讲座;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演出,向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诗朗诵、三句半等10余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上了视听“文艺盛宴”。通过系列活动,为居民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增进了邻里之间情感交流,深受群众欢迎。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