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沙河口区爱心捐赠情暖龙城

2019-12-04 15:44

  沙河口区爱心捐赠情暖龙城

  为推进帮扶项目落实,帮助解决薄弱学校、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11月25日,大连市沙河口区委统战部与民盟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深入召都巴镇烧锅小学开展对口帮扶教育物资捐赠活动,为学生送去温暖关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昌,民盟朝阳市委、龙城支部,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

  据悉,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立足学校教育、从娃娃抓起,不断加大对广大青少年教育投入力度。今年筹措资金,对烧锅小学进行了原址翻建,并整合教育资源,实行三校合一,将尹杖子小学、宋杖子小学并入烧锅小学,极大地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和师资力量,给山村的孩子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目前,该校现有学生149人,其中,未脱贫建档立卡学生8人、低保户2人。

  捐赠仪式上,中共大连市沙河口区委统战部、民盟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及该区爱心企业家,为烧锅小学学生捐赠了160套校服和部分体育器材,不仅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也带去了精神上的鼓舞,既解决了部分孩子的实际困难,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据悉,此次捐赠对象除召都巴镇烧锅小学外,还包括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朱杖子小学、联合镇山咀小学,总共捐赠校服357套、篮球26个、足球170个、排球20个,总价值?10万余元。

  民盟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大连雨生集团董事长易接文表示,下一步,将联系辽宁师范大学对烧锅小学教师进行业务培训,并承担全部费用。同时,对该校4名贫困户家庭孩子进行资助,承担他们从小学到大学的全部学习费用。

  杨德昌对沙河口区一行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教育部门和学校以此次帮扶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把教育办好,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好,真正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期间,沙河口区一行还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教育部门就推进帮扶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了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和“飞地经济”园区。 (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