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

2019-12-04 15:09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

  11月28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以多会合一形式,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推进会;传达省委书记陈求发在全省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省长唐一军、省委副书记周波、省纪委书记廖建宇在朝阳调研讲话精神,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进会议精神;开展区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副市长、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邱廷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江海凌、杨松涛、谢长兴出席会议。

  在听取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党组和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后,邱廷彦要求,全区各级班子尤其是县级班子要带好头,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把主题教育后半段的工作开展好。要继续抓好抓实学习,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狠抓“8+2”专项整治整改落实和各级领导班子、干部及广大党员通过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四个对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18个是否”等环节工作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成果导向,把班子和个人的问题全部进行整改,实行销号管理,尤其要围绕民生保障工作,着力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打通痛点、难点和堵点,确保整改工作见成果、见实效。要认真做好评估和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对照标准,逐项盘点,查缺补漏,同时做好成果固化工作。

  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讲话精神和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进会议精神,邱廷彦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陈求发在全省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省长唐一军、省委副书记周波、省纪委书记廖建宇在朝阳调研讲话精神、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进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将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邱廷彦在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上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加强学习宣传,推动大家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进一步加深对龙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使命的理解和认识,紧密结合龙城实际,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要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推动工作,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为龙城全面发展贡献力量。要全力以赴做好年终岁尾各项任务收口工作。

  邱廷彦强调,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扎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出击”,围绕《龙城区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中明确的重点任务,全过程监督检查,全过程跟踪问效,坚决纠正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脱贫攻坚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在区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内容、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领导杨松涛、崔家鹏、张军分别作研讨发言,区领导邵永丰、张军分别领学。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区主题教育办、区委各巡回指导组、区有关部门、高新区非企工委负责人或相关人员分别参加相关会议。各镇街党(工)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卫健局、高新区非企工委作了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书面汇报。

  会后,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