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办贫困村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2019-11-15 11:27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办贫困村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为推动农民健身活动开展,提高农村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专项技能水平,11月5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贫困村的30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了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健身操舞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区文旅广电局、体育总会承办,是市政府“实施农民健身工程贫困村全覆盖计划”的第3年重点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健康基础。

  培训中,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任晓丽、周亚利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标准的示范动作,教大家习练健身操舞,课堂氛围轻松愉快,学员们学到了很多健身操舞技巧。大家表示,一定把所学到的舞蹈知识和技能很好地应用到实践中,将健身指导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丰富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带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普通百姓走进健身队伍,感受健身带来的快乐,更好地推行科学健身观念,普及科学健身方法,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